归档时间:2019-05-09

宋辉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日,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宋辉(中)查看台账

宋辉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新威凌新材料有限公司。“一共有多少安全员,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是否安排到位?”走入生产车间,宋辉对车间的消防器材准备、生产人员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生产流程是否规范进行了检查,并不时向企业负责人提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还查看了相关台账。据汇报,该公司每天定时定点安排专人对内部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每周召开工作会议,未佩戴好安全设备不允许进入作业区。

宋辉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经营高危行业,必须严格按流程操作,必须以更高要求抓好安全管理各个环节,全面排查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让规范操作成为工作习惯,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当天,宋辉还检查了园区其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