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闵秀明带队考察深圳汨罗籍乡友企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带队深入深圳市兆恒抚顺特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汨罗乡友在深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等参加。

深圳市兆恒抚顺特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购销、特种钢材研发、生产钢材检测、自有物业出租等为一体的企业。闵秀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设备、产品、市场前景等相关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闵秀明详细介绍了汨罗目前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汨罗正努力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不遗余力做好招商引资对接服务,积极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希望在外汨罗企业家能多关心和支持汨罗的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在支持家乡、反哺家乡中壮大发展自己。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家乡汨罗现在正飞速发展,未来公司将积极回乡开展深度合作,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