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56个工业重点项目加快推进,9个已投产运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今年是我省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时间进入9月,汨罗工业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怎么样?9月4日,副市长陈岭华率队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经卓新材料、中塑新能源、新基源等10余个工业重点项目,督导工程进度,了解投产项目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

陈岭华(左二)调研湖南银联湘北铜业

今年2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三级干部大会上,汨罗下发了《汨罗市产业项目建设年2018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市56个工业重点项目,按照“四个一”(一名市级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派驻干部、一抓项目到底)机制,制定联手帮扶任务分解表,将任务具体化、项目化、指标化,分解到各个时段,挂图作战、有序推进。

由此,汨罗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喻文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任第一副组长的高规格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践行“一线工作法”要求,领导、干部扎身一线,在全市上下形成了项目在一线调度、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的良好局面,一场项目建设大会战全面展开。

美好置业项目相关负责人钱志祥说,今年4月他们曾反映,希望电力部门能帮忙解决临时用电问题。汨罗随即召开专题会议,不到一个星期,便从岳阳调来高压带电车,保证了项目的稳定用电。“汨罗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很大,联点的领导、干部经常为项目推进劳神费力,帮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预计一期项目年内可竣工投产。”这正是汨罗政府努力为投资企业营造最优施工环境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目前汨罗的56个工业重点项目中,立德金属等9个项目已开始投产运营,其他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