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深夜亮剑 汨罗联合检查组突袭检查园区企业及污水处理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日晚,汨罗市政府督查室、环保局、公安局等单位联合执法,突袭检查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铜、铝、纸厂、塑料企业、污水处理厂等部分工业企业时,发现污水处理厂存在明显环境风险隐患。

执法人员检查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水口

当晚23时许,执法人员来到污水处理厂,对设备中控室、污水处理池、电解机房等污水提质处理设施设备和公司管理台账进行检查,发现企业存在管理不规范、设施设备运行不稳定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企业管理人员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责成限期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还对污水处理厂排污口排水进行取样送检,检查是否达标排放。

随后执法人员对园区范围内部分环境敏感企业进行检查,并对新市镇团山塑料加工作坊关停情况进行全区域巡查,检查中未发现塑料作坊等散小乱污企业违法作业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