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何潺销售“长乐富晒甜酒”抽检不合格核查处置阶段性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6年9月20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何潺经营的汨罗市长乐甜酒土特产经营部销售的“长乐富晒甜酒”(标注生产者名称:湖南誉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6-3-20,规格型号:268g/瓶)监督抽样经检验,山梨酸项目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2016年11月28日,我局将收到的《检验报告》(NO:A2016-J30923)送达当事人,发现当事人经营的店铺已经关门。经进一步查实,何潺经营的汨罗市长乐甜酒土特产经营部已经歇业,我局执法人员拨打该店招牌上所写电话号码也无法接通。因无法找到当事人,我局对当事人作出不予立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