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关于汨罗市民政局下拨2018年上半年敬老院生活费等资金的通知新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民政局

关于下拨2018年上半年敬老院生活费等资金的通知


镇民政办,       敬老院:

为切实保障敬老院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现分配你镇        敬老院2018年3季度生活费资金     元及2018年上半年生活费补差     元、护理费     元、门诊费     元、工作经费     元。以上经费系民政专项资金,请按以下要求管理使用:

一、本次下拨资金主要用于敬老院特困人员生活、护理、医疗等费用,各镇民政办须会同财政所迅速、足额拨付到各敬老院,不得挤占、截留和挪作他用。

二、各镇民政办要加强敬老院资金管理使用监督,确保专款专用,专财管理。

三、9月份,我局将会同财政、纪委派驻纪检组对各乡镇的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对违规截留、挤占的,我局将会同财政部门收回资金,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将移交线索,按规定追责处理。


汨罗市民政局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