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汨罗部署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7日,汨罗市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等参加会议。

自2017年新一届食品安全委员会成立以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开展重点食品综合整治和生产、流通、消费环节集中治理,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守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对食品安全的指示精神,建立最严格的覆盖全过程、各环节的监管制度;要落实措施,狠抓到位,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