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岳阳市考核组现场考评汨罗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8日,岳阳市食安委考核组来到汨罗,开展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考核评议。

岳阳市食安委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

考核组一行深入我市城郊结合部、农村,对学校周边小作坊、小摊贩,畜牧养殖及农产品种植企业等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其经营资质、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生产质量管理、卫生状况等情况。随后来到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单位进行抽查。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2017食品安全工作会上,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从机构改革、基层建设、食品安全宣传、专项整治效果、常态监管机制建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基础工作扎实,工作机制完善,责任体系健全,监管工作到位,特色亮点凸显,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创新监管模式,提高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水平,强化食品监管队伍建设,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努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