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聚焦棚改】一日一督查 汨罗打赢棚改攻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1日晚,市委督查室、市棚改办先后前往新市古镇、龙舟社区、高泉新城、友谊河沿线棚改区指挥部等地,实地督查棚改攻坚工作情况。

新市古镇棚改指挥部正在讨论工作进度

“今天晚上的人数和氛围比昨晚要好一些。”“今天晚上能签约多少户?”“在棚改工作中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地,督查组都仔细查看棚改工作人员到位情况,了解棚改工作签约进度,听取棚改户和工作人员有何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向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棚改户传达市委、市政府对棚改工作的重视程度及坚定决心,要求棚改工作必须坚持“阳光、公平、公正”和“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决不让违法者受益”的核心理念,督促早日打赢棚改攻坚战。

据了解,棚改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个指挥部卯足干劲,夜以继日推进棚改清零工作,市领导坐镇一线指挥,市委督查室、棚改办进行一日一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