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5-09

汨罗部署汨罗江沿线棚改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0日前329栋房屋拆迁务必“清零”

1月9日,汨罗市召开汨罗江沿线棚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2月10日前务必内完成龙舟、归义和窑洲三个社区范围内的329栋房屋的拆迁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冯波,棚改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汨罗江沿线棚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1月8日召开的十届四十三次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棚改集中攻坚月活动的会议精神。

李冯波指出,龙舟、归义两个社区普遍存在的集中建房、购房问题已得到相关部门有效的对接,汨罗江沿线棚改项目指挥部面临的最大障碍基本清除完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目标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吃透政策,摸清片区基本情况,做好群众工作,坚持阳光拆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推进工作;要主动担当,齐心协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力争早日完成棚改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