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4

【美丽乡村】长乐镇:头雁领飞群雁并进,深化集中攻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7日,长乐镇召开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现场会,镇主职领导、联包村干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环卫专干、驻村队等5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青狮村、长乐村、联江村。集中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青狮村采取村干部分片、党员包户的工作模式,全方位整治群众门前屋后环境卫生;长乐村建成三格式垃圾池200个,对300多户农户安装了三格式玻璃钢化粪池,铺设了环保波纹管地下管网系统,将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到生态净化池,进行无害化生态处理;联江村乡贤协会筹措资金400余万元,打造江背4组、江背塅、咀上游等美丽屋场……

参观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长乐镇镇长许强表示,长乐镇将继续采取“以上率下、以奖代投、以点带面”的方式,进一步发动群众、压实责任、打造亮点,形成头雁领飞、群雁并进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