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4

倾力打造乡村新面貌,大荆镇金水村凝智聚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要严格执行‘户分类、村收集、镇清运’的垃圾处置方案”“要摸清底数,对危旧房屋、废弃猪栏、乱搭乱建等进行逐一清理拆除,打开乡村振兴突破口”……2月27日上午,在大荆镇金水村村部会议室内,围绕如何全面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大荆镇镇村干部、驻村扶贫队员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出席会议。

据悉,自冲锋号全面吹响以来,大荆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明确将每个村规划1个以上集中建房点,提质升级集中居住村落8个。并下发集中攻坚倡议书,号召广大父老乡亲做到“集中攻坚我示范,集中攻坚我配合,集中攻坚我维护”,倾力打造乡村新面貌、努力创造文明新风尚、尽力塑造公民新形象。

周育林要求,镇村两级要切实统一思想,集中力量,进一步完善集中攻坚方案,迅速形成强大声势,呈现干净整洁的乡村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