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14

大荆镇今年拆除“四房”535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拆除“四房”535栋,疏通沟渠128.6公里……5月27日,大荆镇向前来调研的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晒出了今年集中攻坚工作“成绩单”。汨罗市领导李冯波、毛炼红,联点驻村帮扶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东文村,小游园正在建设中;大荆村,拆除空心房空出的土地种上了一颗颗小树苗;在107国道,违章建筑正在拆除中。赵岳平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垃圾清运、污水治理等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大荆镇共拆除“四房”535栋,拆除面积6万平方米,疏通沟渠128.6公里,整治山塘64口,镇、村、组主干道沿线清理除杂67.8公里,完成绿化68公里,村组道路提质改造完成47.5公里,打造规范菜园 、果园200余个,建设小游园10余个。

座谈会上,赵岳平对大荆镇集中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大荆镇集中攻坚亮点多,空心房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垃圾分类减量奖励工作突出,“厕所革命”群众筹劳做得好,值得推广。他强调,要强化规划设计,合理安排设计空余土地;要巩固污水处理、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成果,要在此方面树典型、出经验;要以“空心房”整治工作为突破口,依法依规有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让农村面貌有显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