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11

【三城同创】陈培宏率队在汨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拿起铁锹,戴上红袖章,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来到汨新社区,当起文明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联点单位、社区共60余名志愿者参加。

见垃圾就扫,见杂草就拔,见“牛皮癣”就铲。当天,陈培宏和其他文明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城同创工作。看到文明志愿者拔除自家门前的杂草,社区居民郑水仙也加入大扫除队伍。她说,如果人人都维护自家周边的干净整洁,整个社区卫生环境就会变得更好。随着一车车垃圾被清运车运走,小区街道焕了新颜。

陈培宏在活动中说,党员干部要在三城同创工作中起示范作用。联点单位要继续帮助社区做好创建工作,一起努力把汨新社区打造成三城同创示范社区。

据了解,汨新社区按照全市三城同创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先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户主会,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在社区的路口要道张贴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悬挂横幅。加大了保洁力度,动用挖机 拖拉机,清理清运垃圾杂物。同时,成立了党员志愿者协会,下一步将组织志愿者去到社区各组开展文明劝导、卫生大扫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