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11

【三城同创】汨罗10月15日起将对四大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8日下午,汨罗召开整改四大市场暨整治松香拔毛工作会议,明确10月15日起将对汨罗大市场、城西农贸市场、大众南路农贸市场、中心集贸市场中的乱停乱靠、乱搭乱建、出店经营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市三创办主任吴侃及有关单位、归义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目前,四大市场环境卫生状况差问题仍普遍存在,还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公益广告不达标等。另外,松香拔毛现象屡禁不止,尤其以中心集贸市场的情况最为严重。

会议强调,要树立信心、狠下决心,对标找差, 一项一项抓整改。要明确责任,切实担当,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每个市场都要有文明劝导员,公益广告要随处可见。要立足长远,寻求创新,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让群众养成文明意识。松香拔毛现象的整治要疏堵结合,宰杀隔离;要对市场进行功能分区、划行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