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11

“三城同创”再上发条,主阵地归义镇全力备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在即,归义镇作为“三城同创”的主要阵地,如何深化创建,确保复检测评工作万无一失?7月3日,归义镇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工作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参会。

会议对照省级检查标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开展工作作详细业务辅导。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突破整治难点,抓基础设施建设,抓负面清单限时整改,抓全镇居民文明素质的养成教育,抓环卫、管理细节。

闵秀明强调,“三城同创”工作是民生实事、民生大事,既要有能力又要有耐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久久为功。既要沉着更要执着,充分发动全民参与,让“三城同创”深入人心。既要抓好难点也要抓好易点,做到里外统一,前后一致,全方位多角度推进。既要建设也要维护,要多措并举,不留死角。既要留形象也要留印象,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稳打稳扎推进“三城同创”工作,以优良成绩迎接省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