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6-11

汨罗志愿者集中“充电”,为疫情防控和三城同创助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王敏求(中)指导工作.jpg

王敏求(中)指导工作

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现场.jpg

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现场

3月5日,汨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三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大草坪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全市包路段的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志愿者,市文明实践中心、市三创办全体督查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三员两送一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天两小时,上午11:10至12:10,下午5:10至6:10,疫情防控期间节假日不休息。全市所有志愿者在继续开展疫情防控“三员两送一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还要对破坏环境卫生、出店占道经营、不遵守交通秩序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王敏求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汨罗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关爱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彰显了汨罗志愿者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助力汨罗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三城同创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会后,王敏求还上街对志愿者文明劝导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