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林业局召开G240汨罗段红线外造林绿化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7-12-05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12月5日上午,汨罗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G240汨罗段红线外造林绿化工作。局党委成员,国有林场苗圃、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汨罗市委、市政府关于G240汨罗段红线外造林绿化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G240汨罗段红线外造林绿化项目概况、设计理念和实施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指出,G240汨罗段是汨罗对接长沙、岳阳的重要通道,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会议精神,将G240建设成展示地域形象、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生态景观大道。黄局长要求,汨罗林业系统尤其是与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当前机遇,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安全、严守纪律,将G240打造成我市的形象路、示范路,为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