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林业局:齐心协力 扫雪除冰

编稿时间: 2018-01-31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1月30日,汨罗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上街扫雪除冰,由局长带头、党委包段、男女分组比进度比效果。

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1月26至28日,我市范围内迎来较大雨雪,出现极端天气,道路结冰,群众出行困难,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根据省林业厅、岳阳市林业局的文件精神和汨罗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雪除冰的工作部署,林业局党委高度重视,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雪除冰。要求各国有林场苗圃、森林公园、林业生产企业、中心林业站要发动干部职工,将任务分解到路段、到个人,按时完成任务,确保出行安全。

扫雪现场,不分职务、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所有参与者都格外卖力,有的手掌磨起了好几个水泡仍在坚持。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500多米街道上堆积的冰雪全部被铲除,街道恢复了往日的洁净、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