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林业局:开展第22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2-02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2月2日,汨罗市林业局开展主题为“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18年2月2日是第22个“世界湿地日”,根据我市湿地情况,汨罗市林业局制定了第22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方案:自2月2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发放“保护美丽湿地、建设生态汨罗”倡议书和《湖南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办法》宣传册各1000份;开展“保护湿地、守护家园”巡回宣传;张贴大型湿地宣传海报100张;群发短信、微信6000条;开展“湿地美景随手拍”评选活动;会同砂石、水务、环保等部门开展湿地联合执法,打击破坏湿地资源、随意侵占湿地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等。

通过“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湿地保护的意义,普及湿地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湿地、爱护湿地、参与保护湿地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湿地保护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为生态汨罗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