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四个“务必”,汨罗市林业局开展联点结对帮扶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10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4月9日,汨罗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率领局中层以上骨干来到精准扶贫联点村--屈子祠镇徽山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上午八点半,林业局联点帮扶工作人员和徽山村村组干部认真听取了屈子祠镇政府领导关于当前扶贫工作的基础要点和注意事项。随后,帮扶工作人员按照镇村安排分成13个小组,对91户帮扶对象逐户上门走访。

根据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本次走访重点是核实家庭情况、宣传扶贫政策、了解致贫根源、制定帮扶措施。黄永红要求,全体帮扶队员务必熟悉政策、务必倾注感情、务必讲究方法、务必严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后期,林业局将积极整合涉林项目资金,扶持有发展能力的贫困户发展林下种植、养殖特色产业;配合村支两委搞好村级主干道、空坪隙地和庭前院后绿化、美化;帮助贫困户落实好就业扶贫、安居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兜底扶贫、生态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