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林业局召开2018年平安创建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8-04-25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4月25日上午,汨罗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林场苗圃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综治民意调查问卷、发放了“平安创建倡议书”和“走亲访友”活动反馈信息登记表,宣布了《汨罗市林业局2018年平安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林业局中层骨干联户走访任务安排表。会议指出,平安创建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岳阳市、汨罗市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与林业发展息息相关。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迅速落实到位,为平安汨罗和平安单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全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