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4-28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4月27日下午,汨罗市林业局利用“周末课堂”机会,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机关全体干职工,林场苗圃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文件精神,邀请市纪委领导就当前各项纪律规定做了重点解读和强调。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黄永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监督问责;要加大监管力度,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提高涉林项目资金管理水平;要加强行风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继续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不放松,始终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现代林业发展、推进生态汨罗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