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汨罗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6-15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6月15日上午,汨罗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全市各乡镇镇长、分管领导、林业站长,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红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后段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对2017年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决定;各镇、市直相关单位向市人民政府递交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责任状。

副市长吴高明指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从今年起,运用遥感手段在全国开展全覆盖的森林督查,并把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作为森林督查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是当前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以往相比,今年对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的范围更广、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指向更准确。特别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判读下发的疑似图斑,经核实存在问题的,要按要求突击整改到位。吴高明要求,各镇镇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要求和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工作方案,亲自调度,靠前指挥,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对在迎检工作中因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准备不充分、工作不主动等原因而导致检查结果差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