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秋高气爽走访忙

编稿时间: 2018-09-19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近日,市林业局党委组织局务会全体成员,联合“爱心帮帮”,到联点帮扶村———屈子祠镇徽山村开展联点帮扶走访活动。

走访前,邀请市扶贫办谢泓主任对帮扶队员进行培训,重点对“社会扶贫网”的操作和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扶贫特惠保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驻村帮扶队长陈雄剑同志对本次走访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扶贫手册填写进行了认真指导。周灿文局长对走访活动提出了“要认真宣讲政策、深入了解生产情况、推心置腹交流感情”的走访工作要求。

本次走访重点工作任务是发放贫困户意外伤害保单和产业扶贫协议书,宣讲“特惠保”和产业帮扶政策,同时根据不同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推进帮扶措施落实。

市林业局将严格按照各级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实意推进联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