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把脉问诊,市林业局部署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30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9月29日,市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动员部署会,要求按照“定准对象、把脉问诊、对症下药、熟知政策、享受政策、确保质量”等要求,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局机关和各国有林场、苗圃共60多名结对帮扶干部参加。

会上,市扶贫办从精准识别扶贫对象、全面落实扶贫政策、切实把握脱贫质量、规范完善台账资料等四个方面对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林业局驻徽山村帮扶工作队就本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疏理通报,对扶贫手册填写不规范、社会扶贫网运用率不高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专业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指导性强,在往后扶贫工作中,一定倾注真情、把握方式。根据不同贫困户条件,提高其自身“造血功能”,真正使贫困户通过就业创业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