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庆节林业工作人员全力呵护湿地草原之美

编稿时间: 2018-10-08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国庆长假,汨罗江湿地大草原内游人如织,市林业局、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公园境内重要节点进行交通疏导、卫生保洁和安全维护。

据了解,国庆假期间,秋高气爽,湿地大草原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然而,随着游客、车辆的不断增多,大草原周边的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捷的休闲空间,市林业局、湿地公园管理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湿地公园境内的几个重要节点进行交通疏导、卫生保洁和安全维护,现场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单。工作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二点,每班五人,实行全天候执勤。

湿地公园管理人员表示,随着湿地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善,来休闲观光的人会越来越多,保护湿地的任务越来越艰巨。湿地管理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湿地管理保护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处理力度,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休闲观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