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林业局来汨调研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6-24 来源: 汨罗融媒体 记者:张为 作者:未知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张为)6月22日,岳阳市林业局局长王保林带队来到汨罗,调研指导我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

王保林一行先后察看了屈子文化园建设和生态修复项目、西长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文旅集团、楚之晟集团项目建设情况和市林业局关于林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和湿地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林业产业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

王保林指出,汨罗加快推进现代生态林业建设,在文旅融合发展上走出了新路子,取得了较好成效,岳阳市林业局将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给予重点支持。要深刻认识到自然保护地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仇正勇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自然保护地管理的相关规定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握好、处理好自然保护地管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做好发展现代林业和建设生态汨罗的结合文章,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