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举办“威虎闹新春·林业谱新篇”新春游园会

编稿时间: 2022-01-30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作者:未知

虎啸龙吟迎盛世,欢天喜地启征程。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1月27日,省林业局机关工会联合局老干处举办“威虎闹新春·林业谱新篇”新春游园会。活动由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剑波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山出席活动,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吴剑波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三湘务林人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稳”的态势持续巩固,保持了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二是“进”的步伐不断加快,生态建设主业进中创优、实中向好。三是“强”的根基更加夯实,毛伟明省长给予了“湖南林业工作有特色、服务有成效、在全国有地位”的高度评价。

吴剑波强调,2022年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林草局决策部署,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扎实推进全省林业重点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全域美丽大花园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游园会分上午的在职干部职工和下午的离退休干部职工两场,内容包括有猜党史灯谜、击鼓答题、投壶、趣味钓鱼、套圈和转呼拉圈等6个趣味项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充分体现了省林业局“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机关文化,全体干部职工在一片喜庆祥和、轻松愉悦氛围中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先进理论,进一步振奋精气神、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