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永红:实践“林长制”且向青山行

编稿时间: 2022-06-20 来源: 汨罗市林业局 作者:未知

6月16日下午,汨罗市政协副主席、神鼎山生态防护区责任林长黄永红同志率队开展第二季度巡林工作,本次巡林自神鼎山村至玉池林场神鼎分场,全程路线4.6公里。重点检查巡视了防护区范围内森林资源保护、责任制度落实、居民林业生产等情况。市政协、林业局、属地镇人民政府、石油公司相关责任人随同参加。

神鼎山生态防护区总面积面积92625.73亩,林地面积49849.2亩,森林覆盖率49.32%,涉及10个护林网格和7个村。境内共有种子植物135科,497属,812种,野生动物繁多,已记录141种陆生脊椎动物,其中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2种。

黄永红要求各级责任主体应当秉持甘于奉献的精神理念,实实在在做到“走近林业,走进林业”, 拿制度法规当武器,以绿水青山为战场,攻下保护生态永续利用这个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