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林业宣传和信息化培训班在湘潭举行

编稿时间: 2022-08-23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作者:未知

8月16日,全省林业宣传和信息化培训班在湘潭市举行。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张凯锋、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欢等出席开班仪式,省林业事务中心负责人主持。

张凯锋强调,全省林业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宣传工作是党和国家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认识到宣传和信息化工作应对复杂形势的任务愈加繁重、在林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更加凸显,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要落实根本任务,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持续繁荣生态文化,全面保障网络安全,进一步开创林业宣传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锤炼工作本领,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成绩过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立足全省林业宣传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围绕意识形态、网络舆情、新闻写作、网络安全、新媒体运营等多项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省林业局机关各处室站中心、局直各单位宣传和信息化工作有关同志共1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