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召开油茶产业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2-11-16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作者:未知

11月10日下午,省林业局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在长沙召开油茶产业座谈会。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农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小波出席座谈会,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主持会议。局办公室、规财处、经发中心,省林科院及农发投集团、湖南省茶油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当前我省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农发投集团在油茶产业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交流,就双方在油茶种苗繁育、基地建设、交易中心、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与会人员围绕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油茶基地建设、科技研发、品牌打造、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交流。

胡长清指出,当前湖南油茶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农发投集团作为我省国有独资大型企业,技术、资金实力雄厚,资源和管理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围绕油茶产业发展深化各领域合作,携手开创油茶发展新局面。

龚小波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形成完整的、可操作的方案,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探索和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湖南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志勇在主持时介绍了湖南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