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高标准规划 高质量施工 打造红屈公路精品绿化工程

编稿时间: 2017-05-08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汨罗市林业局

五月一日,市林业局局长黄永红带领红屈公路绿化工程项目负责人等来到红屈公路沿线,督查指导绿化工程施工,并对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来到现场,放眼望去,一排排美国红枫和紫薇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刚经过雨水的洗涤,更加青翠欲滴。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林业局从规划设计、苗木组织到现场施工,短短15天,共投入劳力650个,栽植美国红枫、紫薇6000余棵,已全面完成红屈公路两侧7.8公里绿化美化工程。

据了解,美国红枫和紫薇都具有很好的观赏性和很强的适应能力,对有害气体尤其是氯气的抗性强,是经典绿化树种。为支持屈子文化园产业升级,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市林业局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努力将红屈公路绿化工程打造成我市通道绿化样板。黄永红局长要求,苗木栽植后期管理十分重要,林业部门将和沿线各镇进一步加强管护,力争红屈公路绿化项目成为全市通道绿化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QQ图片20170502083859

QQ图片20170502083834

黄永红局长一行绿化现场督查指导

DSC_4803 - 万能看图王

精心绿化后的红屈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