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桃林林场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编稿时间: 2017-12-01 来源: 林业局 作者:未知

桃林林场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公示单位(盖章):汨罗市桃林国有林场

问题内容

整改要求

整改

时限

牵头

领导

主体责任

单位

责任人

监管责任

单  位

完 成 情 况

桃林寺镇桃林林场村民倾倒生活垃圾污染问题未整改到位,要针对群众举报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彻底排查全境可能存在生活垃圾的地点,不留死角。9月1日前将排查发现的生活垃圾转运至妥善地点进行无害化处理。转运过程中应采取防渗漏、防流失等防护措施,预防二次污染。转运完成后,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止再次倾倒垃圾。

2017年9月

陈岭华

市林业局

桃林寺镇政府

桃林国有林场

桃林林场场长           黄水清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办室

8月份起,林场对全境5800亩林地的陈年垃圾、裸露垃圾、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转运至垃圾中转站,用小型挖掘机将泥土、垃圾分离后,再用后八轮将垃圾转运至新市填埋场,并将渣土全部进行平整,栽植了苗木。设置了63块固定警示牌、拉设了横幅、切断了倾倒垃圾入山路线,走村入户张贴、发布公开信1000余份,增设4名行管人员进行了不间断巡逻,增加了巡查力度,设立举报电话,严令禁止倾倒垃圾。9月25日,岳阳市环保督查组领导、汨罗市委领导等在场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验收,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查核实,会议很成功,群众代表十分认同清理效果,表示不再信访。

意见反馈联系人:  李杰喜                                     电话:1357401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