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3-11-13 来源: 汨罗市林业局  作者:未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全面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根据《湖南省省级重要湿地和一般湿地认定管理办法》和《岳阳市林业局关于开展一般湿地认定和发布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和要求,市林业局根据湿地认定范围,结合国土三调成果,形成湿地认定情况表后,会同市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农业农村、水利等有关部门研究,提出一般湿地建议名录,经相关部门审核确定《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对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的湿地名称、范围、面积、行政区域、管理责任主体的意见,现对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市林业局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媒介:汨罗市人民政府网站

二、公示日期:2023年1113-2023年1131日,15个工作日。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730-52223723

通讯地址:汨罗市汨新路23号林业局(信封请注明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公示)

汨罗市一般湿地名录(第一批)名单 .pdf
位置示意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