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玉水双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山泉水及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3-12-28 来源: 汨罗市林业局 作者:未知

  为了执行《玉池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3-2035年)》,推进风景区生态产业健康发展,根据《风景名胜区条例》和《湖南省风景名胜区条例》之规定,经建设单位申请后,我管理中心于2023年12月26日,在汨罗市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选址论证专家评审会,会后项目建设方和论证编制单位根据会议精神对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征求公众意见,现对湖南玉水双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泉水及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相关情况(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市玉池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对来信来访者的姓名和单位严格保密。

  一、公示媒介:汨罗市林业局网站

  二、公示日期: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4日,5工作日。

  三、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730-52223723

  通讯地址:汨罗市汨新路23号林业局

项目基本情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