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彭双全同志为湖南省绿化先进个人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15-07-20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根据湖南省绿化委员会、省人社厅、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所在单位民主推荐、职工代表大会通过、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等程序,拟推荐彭双全同志为全省绿化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彭双全,男,195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西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第一支部书记。原本穷困落后的西长村在彭双全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进行土地流转,深化改革,使西长村原有的残次林大批量的改造成经济林。并通过引进民间资金、成立合作社的形式进行新农村建设取得了卓越的成果,目前西长村已栽培银桂、罗汉松、红叶石楠、紫薇、樱花等多种名贵苗木达2000余亩。
在他的努力下,如今的西长村已是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生活条件完备,以林木为特色的经济产业发展迅猛。近几年荣获“全国美丽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宜居村”、“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巾帼示范基地”等荣誉,甚至凤凰卫视还专题报道过西长村的绿色发展。
公示期为7月20日至7月25日,凡对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汨罗市林业局反映,联系电话:07305222723。
 
 
                                     汨罗市林业局
                                                                                               二 一五年七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