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编稿时间: 2017-10-18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我国必将迎来新一个阶段的发展期,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积极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除了局机关组织在会议室观看实况直播外,局属二级机构也纷纷自发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经办机构负责人集中收看直播

局属二级机构就业局组织集中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