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17-11-13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11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及二级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采取多媒体讲课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解读与传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四个层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并强调“十九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2020年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2035年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2050年要将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强国。

结合专题学习,局长余亚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人社局一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引,确保全局上下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201156259183395127


6717252471064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