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市就业扶贫工作再冲刺

编稿时间: 2017-11-30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博

11月29日,我市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岳阳市扶贫工作紧急调度会议的精神,通报汨罗市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刘冬辉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亚星,人社局副局长李明月,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长李申文以及市扶贫办和各乡镇扶贫工作主要负责人、经办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申文通报了市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就业扶贫各项指标任务做了详细解释。并强调行业扶贫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时候,各级扶贫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正视问题、认清问题,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扶贫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余亚星指出,必须全部沉下去,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对标对表查问题,对照脱贫标准、脱贫时限、工作台账以及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按照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的要求,举全人社之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直面问题,全力补齐短板。要做到政策清楚、底数清楚、责任清楚、思路清楚,主动去作为,对照省验收各项任务自查自检,拿出具体办法,确保问题限时整改到位,把就业扶贫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