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市人社局、岳阳市住建局联合督查我市2017年新开工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相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17-12-11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张琪

12月8日,岳阳市人社局、岳阳市住建局联合督查我市2017年新开工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相关工作,汨罗市人社局与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迎检会议。会议由汨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刘乐主持,市人社局及市住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汨罗市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主任杨平细汇报了2017年1月至今我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遇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岳阳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服务处处长江玉良对汨罗市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近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把新开工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做到建筑项目“应保尽保”,切实保障建筑职工工伤保险权益。岳阳市住建局姜四频科长就住建部门和人社部门如何建立信息共享,形成联动机制提出建议。

汨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刘乐会议最后做表态总结:将深刻领会上级工作总要求,并加强市人社局和住建局协同推进的长效工作机制,通过扩大宣传范围等措施,全面推进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