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召开2018年春季开园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3-1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2月27日上午,汨罗市幼儿园召开了2018年春季开园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新学期的到来。

首先,谢梅副园长和周卫红副园长分别就教育教学工作和卫生保健工作做了新学期详细的工作计划。随后,谢梅副园长还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学习,并强调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最后,彭程园长对2017年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本园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新学期,新起点,汨罗市幼儿园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脚踏实地,努力迈向更高的目标。

彭程园长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

谢梅副园长组织安全教育学习

周卫红副园长做卫生保健工作安排

全体教职工满怀热情,认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