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编稿时间: 2018-03-0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3月5日上午,汨罗市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9:40分,伴随着跑步音乐,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焕发,整齐有序地进入操场。9: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刘庆老师的主持下,大一班的小旗手们步履轩昂地护卫着国旗向旗台走来,并将国旗转交给老师。

《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小朋友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场面庄严肃静。接着,尹志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肯定,也送出了新学期的祝福与期望。随后大一班的刘梓萱小朋友带来了国旗下讲话,她表示在新学期里,要和小朋友们一起来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爱读书、爱学习的好孩子,为小弟弟小妹妹们树立好榜样。

简短热闹的升旗仪式拉近了老师和孩子们的距离,同时也凝聚了市幼老师们的一片爱心和责任心,为新学期营造了和谐、浓厚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也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