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召开2018年春季期初家长会

编稿时间: 2018-03-22 来源: 人社局 作者:未知

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增进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3月15日晚上和3月16日下午,市幼儿园分年龄段召开了2018年春季期初家长会。



会议由各班老师利用多媒体的方式向家长介绍我园的办园理念、我们师资配备、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内容,特别是我园的特色教育如:晨间经典阅读、阳光大课间、班级共享区域活动、家园配合等内容。


中五班以游戏形式引入讨论主题的家长会形式,让家长与老师真正做到心与心的交流,零距离的互动。

此次活动让家长与幼儿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获,尊重孩子兴趣,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市幼儿园也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们今后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教育培养幼儿的过程中,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朵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