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对石仑山村2018年度扶贫工作正式启动

编稿时间: 2018-04-02 来源: 人社局 作者:翁昔香

3月28日,市人社局所属二级机构就业服务局、社保站、社保办三个单位一行23人,在就业服务局局长李申文、社保站站长徐飞跃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了罗江镇石仑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上午,在石仑山村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罗江镇党委副书记邹建波同志主持召开了2018年石仑山村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罗江镇驻石仑山村扶贫办主任给大家做了关于扶贫工作的业务培训,市人社局驻村干部沈潇和村支部书记将包含未脱贫及已脱贫在内的71户贫困户分配给所有的扶贫队员。就业服务局局长李申文就当前扶贫工作做了相关强调,并代表三个扶贫单位做了明确表态。

下午,所有的扶贫队员分五个组,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上门走访了所有的贫困户,调查了解了所有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完善了基本信息,并建立了新的扶贫联系卡。至此,市人社局对石仑山村2018年度扶贫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