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局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4-1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4月12日,我局召开了2018年度局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对过去一年履职情况作出汇报,就当前人社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林治学市长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市人社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就2018年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对局党组成员分管业务作出了局部调整和细致安排。

最后,林治学市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要把讲政治排在第一位,在新的形式、新的要求下按分工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讲责任,要明白职务即是一种责任,在每项工作上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不论多大困难,都要时刻保持担当精神。三是要讲感情,大家在一起共事都是一种缘分,在工作上要互讲感情,多打商量多做事,把人社系统形象保护好维护好,齐心为集体增光。

637025435720795249


813182793891038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