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4-17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4月12日上午,我局在城西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干职工共计180人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市政府办副主任傅风波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益桂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通报表彰就业服务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市幼儿园、办公室、人事股、劳动监察大队被评为先进单位。

随后,林治学市长作大会工作报告,报告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围绕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17年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就业创业成效显著,民生保障扎实有效,人才建设活力增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风建设基础夯实。二是要紧扣主题,狠抓重点,全力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力助推园区发展、大力治理工资拖欠、聚力保障征地农民、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各项纪律、加强监督检查。林市长还宣读了党组分工并宣布决定,两会后面临机构改革,涉改单位一切人事工作全部冻结,在新局长未到位前,由郑孝南局长协助抓全面工作。

最后,郑孝南局长作了大会总结表态,他指出将根据市长安排管好全局工作,始终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全局上下也将紧密团结在一起,珍惜缘分,情系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