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编稿时间: 2018-04-23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杨卫

4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主持,局党组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局长李明月传达了市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工作,要求各单位迅速根据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情况必须于4月28日前报市专项整治办。同时将朱平波市长在大会上对作风建设的要求原原本本进行了传达。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孝南强调,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迅速领会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顺应趋势,成立领导工作班子和督查小组,每个单位对应的问题来次回头看,由督查小组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和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