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汨罗新兴产业组团赴长沙高薪引才

编稿时间: 2018-04-28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作者:熊炜范

IMG_20180427_214013.jpg

4月27日,岳阳市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2018年“四海揽才”(长沙)产业项目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中共汨罗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带领9家企业参加,提供40个职位120个工作岗位,涵盖能源化工、电子电气、环保工程、机械数控、金融投资等行业。不唯学历,广纳英才,具备高学历或高技能的人才都成为企业竞相招揽的对象,其中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DSP软件工程师年薪达24万元。

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参加岳阳市组织的各项引才活动,已连续四年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七场招聘活动。同时为引进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广大优秀亟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IMG_20180427_214435.jpg

参会企业名单如下: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湖南晨威高科有限公司、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拓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汨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湖南多灵过滤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东相智能科技公司、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湖南银联湘北铜业。

IMG_20180427_21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