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18-06-19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6月14日下午,市禁毒办在屈子生态湿地公园南广场举行汨罗市“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无毒驾驶万里行”汨罗站活动,市人社局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知识。舞台的电子屏反复播放禁毒宣传片和禁毒公益广告,向广场过往群众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号召大家树立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此次“无毒驾驶万里行”活动作为2018年湖南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

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人社局一直致力于市禁毒委安排部署的各项禁毒工作,积极推动全市禁毒斗争深入持久开展。全局上下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号召,纷纷表示将树立起“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争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践行者,争做识毒、防毒、拒毒的倡导者,构筑起抵御毒品的坚固防线,从根源上杜绝毒品的侵害。